GTV-数字

沈巍x无心,不死之身,沙雕脑洞

沈巍:我活了很久
无心:我也活了很久
沈巍:我是无魂之人
无心:我是无心之人
沈巍:我看着我爱的人一生生死去
无心:我看着我爱的人一个个死去
沈巍:每一世我都去找他
无心:每一世我都忘了她(们)
沈巍:流水的赵云澜,铁打的我
无心:流水的女朋友,铁打的白琉璃
沈巍:╭(°A°`)╮!
……
沈巍:我的伤口可以自动愈合
无心:我粉身碎骨能长回来
沈巍:╭(°A°`)╮!
沈巍:......
无心:你怎么不说了
沈巍:比不过比不过。。。

……

死侍:听说有人在比长肉?

孙悟空:听说有人在比长寿和挖心砍头?

沈巍:……大佬们求放过╭(°A°`)╮

评论(1)

热度(12)